这个世界我真的有必要活?

属于

 ◆ooc预警

◆考试完了,心态崩了

◆报社

 宗吾看着眼前的人,与他完全相同的容貌,露出完全相同的笑容。

  “你……你是……”他剧烈的喘息着,不知道是战斗后地疲惫,还是内心的恐惧。

  对方看他如此剧烈的反应,笑出声来。【阿拉阿拉,你难道不是很清楚吗?我就是你啊,未来的你。】对面的人蹲了下来,与宗吾对视,两双眼睛里倒映着对方的身影。

  宗吾闻言倒是慢慢地平静下来,【我不是你。】他听到自己这样说道。

  魔王又再次笑了,【这可说不准哪】,他站了起来,环望了四周。【这样的世界,还真是久违了】。魔王的眼底隐藏着黑暗,【你想做什么?】宗吾缓缓站起,忽而魔王站在他的面前,突然放大的面孔让宗吾有些被吓到,【呐,我想要让你成为我的】魔王抚上宗吾的脸,声音明明那样温柔,却无端地让宗吾想到了一条剧毒的蛇正在缠绕着他的脖子。反应过来的宗吾推开了魔王,魔王意识不察被推到在地上。他的眼睛一直在宗吾身上,不曾远离。

  【宗吾!】月读来了。看到眼前的事情猛的睁大眼睛,【两个?】她停下了脚步。

  宗吾刚想过去,手却突然被人拉住了,【这可不行】,魔王贴了过来,【你是我的】。奇特的力量慢慢充斥在宗吾的周围,眼皮不由自主地慢慢沉了下去,【不,不能睡】宗吾喃喃道,远处月读的身影逐渐模糊。最后身子一沉,倒在魔王的怀里。

  【你要做什么?】月读拿出了FAIZ枪,【你要知道,那个可对我没什么用哦】宗吾没了意识,魔王恶劣的本性也开始展现了。【说起来,我还要谢谢你,月读。要不是你和gaiz,‘宗吾’也不会变成这幅模样】,魔王朝她露出了笑容。【什么意思】月读隐隐有了不好的预感。

【他不是我哦,如果说我是暗的话,那他呀,就是光】,魔王看着怀里的宗吾,【那是当然】月读立刻说道。【就是因为这样,所以才忍不住想让他跟我一样染成黑色,原本光明的贤王堕落成为魔王时,究竟是怎样一番盛景呢,我想看一看】魔王笑着,月读从他的眼里看到了——地狱,【这样的话就属于我咯】,魔王看着月读因为恐惧略微颤抖的双手,眉眼一片温柔。

  【你,为什么】,月读的双手还在颤抖,【因为不一样啊】,魔王的手指划过宗吾的脖颈,【我一直一直都是一个人,一直都是。可是啊,因为我的缘故,却让他有了这么多的温暖,我不甘心啊】,魔王低垂着眉眼。

  【太干净了】,魔王把玩着宗吾的头发,【所以嫉妒,完全不一样的经历,明明我们是同一个人】,魔王的声音隐隐透着委屈,【所以才要毁掉】,突然话尾一转,声音变得低沉,让人不寒而栗。

  【属于我的,属于我的】,魔王逐渐不断重复,眼眸里弥漫上红色的光芒,【所以请你去死好吗?】

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 好黑,好冷,这里是哪里?大家,在哪里?

  宗吾猛的苏醒过来,映入眼帘的是奇怪的景色,无边无际的黑色装饰着的房间。他躺在一个大床上,连挂着的幔帐都是黑色的。

  【阿拉,醒了?】拉开幔帐探入的是魔王的脸,【!】宗吾突然清醒,【这里是哪里】,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【五十年后我的宫殿哦】魔王挑起宗吾的下巴,让他不得不抬头看他,【以后,你就是属于我的了。你没有办法逃离的,因为在这里,我是王,唯一的王。】魔王的心情显然很好,【嗯,是属于我的了。】露出了极其艳丽的笑容,然后就离开了。

  【属于?】宗吾低低地说了一句。

  【属于。】魔王嘴里嚼着这两个字,第一次真心的笑了。

  

 

  


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