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世界我真的有必要活?

关爱空巢智能

◆ooc预警,不喜勿喷

◆有大量私设,有前文设定

◆泽亚稍微有点感情,突破奇点

◆总之,爽就完事了,有bug请忽视

卫星泽亚本体中

         自从哉亚那个装嫩虾饺给了小社长金属簇蝗虫形态的升程密钥之后,小社长每次变身就不在来到泽亚的数据空间了,反倒是被亚克(泽亚:啧。)束缚在他的数据空间内,伊兹努力地为小社长搜集善意数据时。泽亚作为一个本体在太空之外的终极智能,除了必要时给与伊兹的一点帮助以及造外挂之外,就只能默默地看着看着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【我家崽崽最近都不来看我了咋办?】这么想着,泽亚在某个知名论坛情感模板上,匿名发布了自己的问题。一堆吃瓜群众提出了各种各样的建议。

  「通通给我绝版哒」:孩子不听话?打一顿就好了。

  「檀黎斗神」回复「通通给我绝版哒」:呵呵呵哈哈哈~神是不可能被打倒的!

  「专业修钟表」:哈哈,孩子长大了就有自己的想法啦,要理解啊。

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总之都是一堆奇形怪状的建议,虽然并不是人类,但是泽亚本能地觉得这些建议都不是很适合自己现在这个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  _(°ω°」∠)_自闭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就在泽亚听着网友提供的《常回家看看》,数据流上都写满了【为什么小社长还不回来】的时候,小社长“噗”地一下出现在了自己的数据空间,“泽亚!”小社长兴奋地叫了一声。泽亚心虚地把数据都调回正常,该说幸好自己习惯性把想法都用代码写出来吗?

       不过,泽亚倒是挺开心的,应该说这种数据强烈波动的感觉是人类所说的高兴吗?它,他将数据环绕在或人身边,像是拥抱一般。

   【我会保护你】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