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世界我真的有必要活?

假面骑士zio 日常

◆果然黑化什么的不适合我

◆人物属于东映,ooc属于我

◆水仙棒棒(´。• ᵕ •。`) ♡

◆因为下一集还没有出来,暂时没法接下去写

虽然我好像并不需要剧情?



  又过了几天,盖茨明显感到不对劲。他看着又腻在一起的魔王二人组,“喂,月读,”他用手肘碰碰身边的少女,“嗯?”月读抬头看他,“你有没有觉得这两个人,有点奇怪。”月读点了点头,“你说的是,他们两个最近老是黏在一起的事情吧。”盖茨点头,“啊,这个,宗吾跟我解释说,魔王被这个世界盯上了,最近要待在宗吾身边才行。这样才能骗过世界的感知,稳定自身的存在。”月读这样说道,“为什么不跟我解释?”盖茨问。“大概是认为不需要吧。”

魔王懒懒地靠在宗吾身上,宗吾瞅着魔王头上因为睡觉翘起地头发,愉悦地梳理(撸)着,大概也就只有宗吾敢这样做了。

  “啧。”盖茨一阵恶寒,为什么感觉好可怕。

  “宗吾,我困。”魔王翻了个身,埋进宗吾的怀里,宗吾继续一脸开心的整理(撸)魔王的头发(毛)。魔王感受着温暖,气息慢慢沉稳,睡着了。

  “还真的睡着了。”盖茨愤怒脸,(/‵口′)/~╧╧我还在这呢,我可是要杀他的人,就这么睡着了?!!“啊,大概是认为盖茨的武力值不够吧。”月读看着盖茨的脸逐渐黑了下去,忍不住吐槽。【喂喂,月读你的人设崩了。】盖茨望向她,【啊?说起人设崩,难道最崩的不是魔王吗?】她指着沙发上得两个人,盖茨沉默了。

  (所以说最崩的人,果然是魔王吧,明明原来是毁灭世界的人设好吗?被撸毛什么的不存在的。)

  两个人走看了看沉浸在撸毛中无法自拔的宗吾,“从某种意义上讲,宗吾还真是厉害呢。”

撸魔王的毛什么的,“啊。”盖茨一脸纠结。


  

  

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